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校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年07月29日     点击数:

2013

07/29

分享

723日下午,李伟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工会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来自全校28个基层分会的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是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组织在全校基层工会中开展专题调研,主要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建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主题,听取教职工群众对工会领导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问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分会主席对工会领导干部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更好为教职工群众服务,特别是工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教职工的权益以及教职工住房建设等民生工程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调研,校工会将对教职工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进行梳理,对照检查,查找影响工会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会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广大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文章作者 校工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