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曲江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3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3

09/11

分享

9 月9日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与校区物业服务、绿化养护、校区餐厅等单位举行新学期校区工作会。会议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反对四风等活动,结合校区工作实际,以事实求是、为校区师生服务为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首先听取了暑期各服务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对与校区师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就餐、浴室和校区水电气运行维修等方面,进行重点讨论,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同时,还根据本年度的工作计划,部署了本学期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会上,曲江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庆林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反对四风的会议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是学校本学期工作重点,他要求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真正深入走访校区单位调研,充分尊重、贴近、依靠师生,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带着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真真正正的去改进工作作风。

座谈会上,校区各服务单位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群策群力,大家共同分析和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

为了确保活动的落实到位和取得实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区餐厅、思源物业管理公司、开创绿化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联合调研小组,深入校区单位,师生中间,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师生的需求,征集校区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找准问题,不推诿,不回避。实事求是,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达到校区管理工作到位不缺位,校区服务周到暖人心的目标要求。

文章作者 曲江管理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