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五好”示范支部、培育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3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3

10/11

分享

1010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五好”示范支部和培育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学生处、信息中心、党校办、科研院和研究生院五个单位党支部书记及教育实践活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组部、中宣部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广泛开展向兰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相关材料。通过学习兰辉同志心系群众,深入基层,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大家表示将在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中以兰辉同志为楷模,对照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传达了10月9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有关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内容做了安排:一是认真总结7月1日以来本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继续做好调研查摆工作,调研要有针对性,突出主要问题,调研结束后梳理问题、分类分条,查找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二是各部处要切实落实“一把手”责任,认真做好工作,积极准备即将进行的汇报交流;三是聚焦“四风”,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领导干部需提前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班子人员之间要在会前进行一对一谈心,问题查摆要准确到位,交谈充分;四是做好推行落实“首接负责制”和“机关工作作风评价体系”建设相关工作。最后,他指出,“五好”示范支部和培育支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首接负责制”推行落实,“机关工作作风评价体系”建立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