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3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3

10/16

分享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机关分党委工作部署,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行动起来,边学习、边自查、边整改的方式,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在曲江校区的贯彻落实。
7
月份以来,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列举的“四风”问题的22种具体表现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校区下发学习材料和文件精神,组织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的视频材料,深入领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并以反对“四风”为主题,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和讨论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和工作中的问题。

同时,结合校区实际情况,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5次与校区各服务单位、人居学院、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电器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际电介质中心、曲江校区研究生宿舍委员会、伙食委员会等师生座谈、交流,共收集到涉及校区供电保障、交通安全、校环境秩序、师生吃住行等生活条件、网络及电子邮箱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8条。

带着收集到的问题,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进行认真的梳理和归类,并积极行动起来,把能由本部门解决的6个方面的问题,立即着手进行调研和处理。对于需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处理的8个方面问题,不推诿,积极进行沟通研究,尽快落实解决。对于涉及学校决策层面上的4个方面问题,首先深入思考,找准问题根源,再向学校提出了3条意见和建议。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实学习不放松,认真查摆找不足、深入调研找问题,认真整改抓落实的态度,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继续秉承认真、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以真正解决校区问题作为衡量学习实践成果的唯一标准,把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继续推向深入。

文章作者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