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中心等机关单位召开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3年12月19日     点击数:

2013

12/19

分享

12 月18日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信息中心、网络中心、期刊中心、图书馆、档案馆、政策研究室、校史研究中心等单位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外领导干部和主管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宋晓平副校长、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徐文雄、张建国列席会议。

各单位党员干部分别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的其他同志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既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又开诚布公,团结和谐,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督导组成员、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指出,各单位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准确到位,原因分析深刻坦诚,相互间开展批评所提出的问题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徐书记希望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续做好会后材料修订和总结工作。

宋晓平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认可,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各部门在前期做了大量调研、认真梳理了“四风”问题,其他同志的批评也从工作角度出发,态度认真诚恳。宋晓平副校长还对各单位提出了几点意见:首先,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进一步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其次,党员干部在查摆“四风”问题的同时,要进一步从深层次的角度,对于产生问题的原因继续进行深刻剖析,并真正落实各项整改落实;最后,希望各部门领导干部能够站在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高度、从我校和各单位实际情况出发,精益求精,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作者 信息中心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