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采购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序言》精神并布置“三言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1日     点击数:

2015

04/21

分享

2015年4月17日上午,采购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布置“三言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会前,每个党员都按照支部要求,先自行认真学习了《序言》原文。支部会上,韩永君副主任带领大家再一次集体学习了《序言》全文,随后大家纷纷发言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袁秀芳同志谈了自己对《序言》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及特点的理解和体会,并希望大家要重视并抓紧学习,要有本领不够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履职能力。其他同志也表示要有深刻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本领。

韩永君副主任在分享学习体会中谈到,要增强本领,一是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从而来提升自身的思维能力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善于学以致用,要与时俱进,勇于实践,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履职干事的本领。三是必须树立大局观,提高服务大局的本领既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更是考验一名党员干部思想成熟和政治成熟的关键。四是必须提高团结共事的能力。团结共事需要同事之间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欣赏,需要同事间坦诚相待、多沟通、多理解、多配合,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支部会上,还重点传达学习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干部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机关委《关于机关与直属各单位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主要内容,下一步,支部将认真研究制定采购办开展“三严三实”和“三强化,两服务”活动的具体方案,对标“三严三实”深化整改,不断加强部门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努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文章作者 采购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