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序言》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1日     点击数:

2015

04/21

分享

201541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主楼140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随后又进行了业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忠德主持,科研院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大家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序言》精神为契机,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学习。结合工作职责和当前科研管理任务去学习思考,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和水平,服务于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随后支部副书记张旭锋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活动安排,宣读了党委组织部的活动通知,并重点对“三严三实”的内涵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志们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黄忠德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对标“三严三实”深化整改,严格上下班时间。工作任务重时应及时加班加点,保证工作高效完成。同时科研院的同志应该通过不断地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自己的大局意识,通过不断地学习国家和地方科技政策提升自己的政策研究水平。最后,黄忠德书记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做了题为《国家科技改革与我校科技体制改革的思考》的报告,就国家科技计划进行的一系列重大改革进行解读,提出了相应的思考和建议,并希望全院同志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提高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方法以适应新的形势。

文章作者 科研院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