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期刊中心党支部认真传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15

04/22

分享

2015年4月16日上午,在机关与直属党委发出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的第一时间,期刊中心党支部即召开了支部会议,由期刊中心行政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赵大良认真传达了机关与直属党委的通知精神,全体参会党员就通知要求进行了讨论,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达成了共识。

大家认为,近期党组织倡导的各项学习活动及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举措,从做事到做人,从工作到修身,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地对党员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目的都是为了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并取得实效。大家也表示,一定按照组织要求认真学习,切实做到“三严三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展示出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期刊中心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做出贡献。

文章作者 期刊中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