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布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5

04/20

分享

410日下午,组织部(党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和“三强化,两服务”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清宇主持。

杨清宇向支部成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就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一定要将“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滕晶就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中关于强化制度、强化管理、强化服务中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段恒强就出国(境)党员党组织关系恢复和离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要重点营造宣传氛围,使各级党员的面貌发生积极的变化;同时对基层党组织的信息要及时掌握,要深入基层了解第一手信息;最后王小力副书记和支部成员一道,结合实际工作中出现的离退休党员和双肩挑干部的党组织关系转移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张定红部长在发言中指出,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基层支部为平台设计相应的学习课程系统学习组织工作制度和程序;同时要深入基层,掌握各学院与支部的具体情况,提高组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

最后,组织生活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组织部要结合“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实施“三强化两服务”活动推动党员示范岗的建立,推进各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健康开展,努力挖掘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案例指导基层工作;结合“三言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联系党员思想状况,实际工作要求与思想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干部作风、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方面取得实效,围绕党建工作,干部工作持续改善工作质量。

文章作者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