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曲江校区党支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

07/10

分享

7月8日下午,曲江校区党支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等内容,通过谈认识、谈思想、谈体会、谈理解,深刻学习和领会“严以修身”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曲江校区党支部书记康文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康文华书记解读“三严三实”核心要义时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居于首位,是生命的支点、行道的重点、立业的起点。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起点和基础。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把握修身的三个层次:个人的道德修养、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修养,领会修身的人格、性格、涵养三重内涵,警惕修身中的脱离现实倾向、意志衰退倾向和盲从倾向。

党建堂主任会议发言,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强化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求学习研讨活动不但要务虚,也要务实,要结合曲江校区管理服务工作,把学习研讨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两个服务,三个强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以专题教育活动推动校区工作开展,围绕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科学谋划曲江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他鼓励党员要全力以赴,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质量和效率并重,切实做好校区各项工作。

会议还结合目前校区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年中物业、绿化考核、校区管理服务和修缮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突出“做人要实、谋事要实,创业要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为校区科研教学工作提供可靠保障。

与会党员联系各自工作,分别围绕如何通过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体会和认识。

文章作者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