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基金会与社会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

07/10

分享

2015 79 上午,基金会与社会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动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同时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特点,就如何落实“三严三实”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上,巩稳定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赵昌昌副书记对全体党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的要求。巩稳定书记结合社会教育管理处和基金会两个单位的工作职能、日常业务特点以及所承担的发展任务,围绕“严以修身、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认真检查了平时工作的不严格之处,通过不断地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基金会社教处党支部虽小,但承担了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所以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则和严明组织纪律;其次对工作要讲求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最后为适应不断进步的时代,要善于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素质、水平、礼仪举止,领导干部和党员更要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不断加强和提高自身的品德修养。正所谓“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要做到以德为先,修身养性,进而提高服务的本领。身为党员,不仅要恪守准则,也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作为先进分子,最重要的是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这样才能带好队伍,促进发展。

随后,与会成员从单位发展、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结合实际开展了认真的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应将“三严三实”严记于心,更要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为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章作者 基金会与社会教育管理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