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学科办支部“严以修身”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

07/10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作风建设,落实学校与机关党委关于“三严三实”学习活动要求,学科办支部于78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会议首先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成永红同志和鲁伟同志分别传达了张迈曾书记以及机关党委徐文雄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对党员同志的要求。成永红同志指出,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论述为所有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树立了做人做事的行动准则,也是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标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领会“三严三实”的重要内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对照“三严三实”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边查边学,边学边改;围绕机关与直属单位“三强化、两服务”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严以修身”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精神,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同时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切实行动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作者 学科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