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

07/10

分享

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要求,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于79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西安交通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的精神,并围绕“严以修身”的主题展开研讨。

支部书记姚宁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并详细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情况,接着围绕本期专题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学习研讨。姚宁同志谈了学习体会,“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要求,是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每个党员同志都要认真践行落实,改造自身主观世界,以“严”字为准则,关键落到“实”字,更加积极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适应学校事业的发展。

黄争鸣副处长指出“三严三实”的提出具有时代背景,并对其内涵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同志维护党的声誉,珍惜“党员”的称号,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常用党章标准、党员标准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通过实例告诫大家要 “心存敬畏”,对党忠诚,按规矩办事。

通过交流学习研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精神,从自身做起,抵制不良之风,工作中树正气,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时刻对照检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进性。

文章作者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