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

07/10

分享

根据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的要求,档案馆党支部于77日下午召开了“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石慧敏同志主持。

石慧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学校和档案工作的发展,对共产党员的个人修养等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修身养性,希望与会的同志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作为党员,面对学校处于关键改革发展之年的大背景,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贯彻到日常行为和实际工作当中,爱岗敬业,为交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对于此次研讨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准备,与会的每一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一一发言。与会的同志表示要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应用到工作中,既要坚持“严”字当头,又要牢记“实”字为本,脚踏实地,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始终把深入钻研作为事业进步的内在动力,并表示,爱岗敬业不能因循守旧,而是要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爱岗敬业。

     通过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使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有了对党章以及“严以修身”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  

新时期共产党员,应当自觉把严以修身作为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准则。

文章作者 档案馆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