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采购办党支部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

07/10

分享

79日晚上,采购办党支部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严以修身、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落实校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观看先进人物事迹纪录片,以党章为对照、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优秀事迹为鞭策,不断加强部门作风建设。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杨善洲》。影片展现了云南省保山原地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同志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光辉事迹。杨善洲从事革命工作近40年,曾担任保山地委近20年的地厅级干部,几十年如一日,两袖清风,清廉履职,忘我工作,一心为民,为了兑现自己当初“为当地群众做一点实事不要任何报酬”的承诺,退休后,主动放弃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义无反顾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一干就是22年,建成面积5.6万亩,价值3亿元的林场,且将林场无偿交给国家。杨善洲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人生历程的各个阶段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淡泊名利。杨善洲同志的事迹深深吸引和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

党支部书记韩永君同志同大家分享了观看影片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杨善洲同志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是每个党员践行三严三实的典范,要以此为镜,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质,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抵制歪风邪气,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共产党人的信念化作工作中的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让采购招标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作者 采购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