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采购办党支部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5

09/24

分享

9月23日下午,采购党支部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校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和“明规守纪手册”,围绕“严以律己”主题,采购办全体成员交流了对于“律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全体成员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谈了对于“严以律己”的体会。同志们提到,严于律己,首先要在政治上清醒,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对待,要增加党性修养,讲规矩,讲纪律。在工作上,律己体现在要严格依法行政,照章办事,令行禁止。对于采购工作来讲,律己尤为重要。只有保持清廉本色,克己奉公,才可以严守法纪和道德底线,抵制各种诱惑,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在生活上,律己意味着要管理好生活的细节,谨言慎行。律己同时也是一种修身之道,要慎独、慎权、慎欲、慎微,将“严以律己”落实到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党支部书记韩永君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并指出,采购办的工作虽然异常繁忙,但是不能放松政治学习,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党和国家政策,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他强调,严以律己首先要廉洁。采购招标工作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部门,也是腐败的高发领域。采购办要严格执行政策法规,全体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制度管权力,用规矩促有为。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在中央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发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采购办全体人员对于“严以律己”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得到加强,奋进工作的正能量得到弘扬。同时,这次组织生活会也为下一步完成好更加艰巨的采购招标任务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和动员。

文章作者 采购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