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5

09/28

分享

925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再次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相关工作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

徐文雄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机关与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按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

在“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中,徐文雄书记指出,每位党员都应把“三严三实”的要求牢记心间,心存敬畏,慎独慎微,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西安交通大学领导班子“十要干”》精神,带头做到严以律己,勤勉敬业,履职尽责。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查实找准本单位党政班子和校管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工作情况与信息。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发言指出,教职工党支部是党在高等学校的重要基层组织,应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要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认真组织好党的组织生活,抓好基层党建,保持党支部的战斗力。

会议还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15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十三五”规划初步设想做了简要介绍,征求各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作者 机关直属党委 董娜 张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