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5

09/29

分享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专题组织生活会

92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围绕 “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忠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黄忠德支部书记首先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进展进行了介绍,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重点对“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进行了解读,从思想要严、作风要严、工作要严、做人要严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鼓励党员同志们要勤于自省、心存敬畏、自我加压、主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还结合科研院近期的工作情况赞扬了王永娣老师能够顾全大局,临危受命,保障了科研院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对遇到的问题要防微杜渐,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为师生提供周到细心的服务。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纷纷围绕“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认识。徐卓处长从自己加入共产党后的成长经历诠释了“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的重要性,从俄罗斯的出访经历中更加深切的感受到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杨兰均副处长认为总书记在现阶段提出的“三严三实”很有必要,对照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自己,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积极跟进国家的改革步伐。刘永忠副处长谈到自己从教师身份到机关工作的角色转换,要始终将“三严三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素养。通过在学习中积累、在工作中反省,面对横向科研业务量不断增多的情况下,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组织生活会,科研院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严以用权”和“严以律己”的理解和要求,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廉洁自律、踏实奋进的工作作风,查摆了“不严不实”的问题,为科研院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章作者:科研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