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采购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赵正永书记重要批示和王树国校长专题报告精神
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5

10/23

分享

1015日,采购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关于交大西迁精神座谈会的重要批示,以及王树国校长依法治校、深化改革专题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永君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925日举办的西迁精神座谈会的情况。座谈会由光明日报社、陕西省委宣传部、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省委书记赵正永专门发来贺信。同志们通过媒体的聚焦和报道,通过学习贺信,再次领略了一代代交大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随后,韩永君书记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依法治校、深化改革专题报告”的精神。报告围绕“严以用权”,从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用好权、管好权。

韩永君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贺信和专题报告精神,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树立主动出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要把自己放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要有大局观,在学校事业发展最关键的时期,发扬亮剑精神和西迁精神,把握住交大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工作中迎难而上、勇于奉献,为交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文章作者 采购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