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图书馆召开学习刘延东等领导在省部共建创新港签约仪式上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29日     点击数:

2015

10/29

分享

102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11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传达学校“关于学习中央、教育部、陕西省领导同志在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讲话精神”。会议由陈斌副馆长主持,强自力副馆长、张惠君馆长助理、各部室正副主任、各支部支委委员、工会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斌副馆长根据通知要求,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在签约仪式接见教师代表的讲话精神、教育部长袁贵仁在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致辞、省委书记赵正永在主持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讲话、省长娄勤俭在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致辞的具体内容。与会者对之进行了热烈讨论,反响强烈。大家关心学校发展,一致认为,现在国家、部委、省委给以学校大力支持,学校也要借科技创新港之机大力发展各项事业,从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到关注民生工程等等。大家看到希望,表示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完成学校重要战略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作者: 图书馆 袁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