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5

11/20

分享

11月18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支部扩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部署“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团队”创评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哲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勾勒了未来5年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改革的推进路径。也为我们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战略依据。

会议围绕“严以用权”专题教育,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和工作部署。要求全处人员以“三严三实”精神约束自己;以活生生的违法违纪事例为警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对“权力”的使用,严守制度,不断反省和自我完善,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还针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的“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团队”创评活动进行了动员与部署。陈哲副书记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示范岗、示范团队的创建工作中,党员要在工作中把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带头引领作用显出来,在单位中把爱岗敬业的氛围创起来,带动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勤奋工作、钻研业务、争创佳绩

贾申利处长围绕全处工作做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同志把对党员“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当作做人做事的自觉要求,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形成部门工作特色和风格,体现部门工作文化,树立部门形象,提高工作水平。他向全体同志提出要求:要有创新精神,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平台;要有大局意识和国际视野,牢记我校“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定位;要勤于思考,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做到“热忱、细致、高效、规范”,立足本职做表率,服务奉献当先锋,创建团结奋进的机关文化,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文章作者: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