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科研院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5

09/29

分享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科研院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9月26日,王铁军副校长参加了科研院党支部关于“三严三实”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听取了科研院党政领导干部对照“三严三实”的问题查摆和改进措施,对科研院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分解和落实予以督促。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忠德主持。

按照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进一步要求,科研院严俊杰、赵广社等同志深入对照检查,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工作的推动、落实和跟踪;创造良好的科研工作氛围方面,包括正确的科研管理与服务内部机制和与相关职能部门有效沟通的外部机制;深入领会理解国家的有关政策,拓宽眼界,提出更好的工作思路;要有胸怀、敢担当、实干兴邦;要通过体制机制的改革和建设谋求发展,落实党代会精神,自始至终的贯彻“走学院、见教授、谋发展”的科研工作理念,按照“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和要求,做好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还同时研究讨论了科研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督促。

王铁军副校长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严以用权”专题研讨的重要精神,分析了科研院工作中需要继续加强的部分,包括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能源实验室建设、重大项目组织策划、国家基金、走访国家机关和大企业、高水平成果、学术带头人、学院和学科的主体作用、与陕西十二市区合作、科研院内部管理等九个方面内容。他要求支部民主生活会要保持新常态,即把正反面典型都转变为正能量,认真总结“三严三实”的成效,把“问题清单”转变为“成绩清单”,要求党员同志们天天要面对、时时要铭记、处处要上心,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文章作者:科研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