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采购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3年07月16日     点击数:

2013

07/16

分享

2013年7月15日上午,采购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雷国才主任主持,采购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雷国才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刘云山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他说,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核心内容,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解决本部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几方面的问题。他要求采购办的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抓紧时间学习,主动融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每位同志都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本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确处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他还要求支部要尽快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活动。

文章作者 采购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