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采购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点击数:

2016

03/15

分享

为落实好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3月9日下午,采购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人员参加。采购办党支部书记韩永君主持会议,通报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采购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韩永君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采购办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及部门中心工作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制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开展有特色的活动,将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全体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校“双代会”相关要求和精神,、《2016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和《2016年机关单位与直属单位党委工作计划》主要内容。会议还集体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员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规定》,要求全体党员要必须严格遵守规定,严以律己,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

文章作者 采购办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