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机关与直属单位再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点击数:

2016

03/15

分享

继组织听取机关业务职能部处相关意见后,314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再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赵昌昌书记主持会议,党校办、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校友部等20个单位负责人参会座谈。

赵昌昌副书记在介绍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的意义时谈到,科学谋划,制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非常重要,要站在肩负学校历史使命的角度上,结合“抢占制高点”,补短板,扬优势,切实发挥好指导学校科学发展的作用。

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黄忠德重点介绍了规划纲要编制框架、规划思路、各类指标和主要任务等内容。座谈交流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纷纷结合学校发展的“危、机”分析,立足现状,着眼未来,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交流内容涵盖宏观的规划整体结构和层次、重点应解决的问题、核心目标、重点任务间的关联、目标实现的保障,到具体的章节间关系和用词等,特别是对发展规划中涉及到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赵昌昌副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指出要充分吸收好的意见建议,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十三五”规划编制好。目标制定后,必须坚决执行落实,做好目标任务对接,完善奖惩措施,通过全体交大人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实现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