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16

03/28

分享

325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安排布置近期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申丹首先对本次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的活动意义、竞赛内容及竞赛规则进行了解读。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增强机关与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章的了解,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让党章党规入心入脑。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纪、党规,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等,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员立足岗位、争做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机关作风常态化建设。丰富的题型设置与赛程安排将增强竞赛的竞争性与趣味性。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指出,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参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持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探索抓好经常性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做合格党员。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还对信访、扶贫、校庆工作以及义务劳动打扫卫生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徐文雄书记强调,双甲子校庆在即,机关与直属各单位要团结协作,勠力同心,向海内外所有校友展示一个蓬勃向上、前程无限的交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