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张迈曾书记在双代会上的讲话 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6

03/25

分享

3月2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主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张迈曾书记在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发展需要气和势”,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锁志海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锁志海介绍了学校此次双代会召开情况,随后详细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发展需要气和势”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员工分享了他自己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取得的新成果和新进步增强了大家抢占制高点,争创一流成绩的底气和信心。讲话同时指出,2016年学校的工作任务繁重而紧迫,必须夙夜在公、实干苦干才能获得进步、赢得支持。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每一位交大人应该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气”和“势”,坚定踏上“爬坡过坎”的一流大学创建征程。回顾中心的建设历程,锁志海书记谈到,一个单位、一个个人要前进、要成长、要精彩,必须用实干、大干、苦干的气势去奋斗,未来五年,中心要继续充分借助信息化发展大趋势,顺应学校发展总潮流,思齐、思进,全力做好一流大学创建的保障支撑工作。

围绕活动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推进措施安排、组织领导保障等方面,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对活动开展进行动员部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中心支部将通过定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课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把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同时,锁志海书记要求,中心每一个党员同志要密切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达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文章作者 信息中心党支部 蔡晓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