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6

05/11

分享

5月7日上午,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暨部门工作会议,校友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周纲主任主持,席光副校长参加并讲课。

席光副校长从校庆校友部的工作总结开始,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说,今年的校庆工作是学校近20年来最大的活动之一,应该说是非常成功的,各方面的舆论也给予高度评价。这说明,真正要做好一件事情,还要精心策划、设计,留下足够的时间,做可持续发展的打算。“两学一做恰好是党的一个长期的、可持续向前推进的理论纲要,它与三严三实理论是一脉相承的同一体系。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百年梦,就要先从思想上武装自己。席光副校长以边交流边上课的方式给大家详细讲解了重温党章、结合工作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的意义和要求,通过两个学习完成基础理论、思想境界的提升,再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实践,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于校友工作,席光副校长提出,第一,除了精神影响,也要寻求校友物资支持,这是个挑战性的工作,需要工作人员提升自身修养,并进行部门工作规范设计。第二,有效开发校友工作,帮助校友发展。他强调,学习要从思想上搞明白,从行动上落实,让个人修养获得提升。

周纲主任从学校发展、党员修养等方面发表了见解,并就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布置。其他党员同事逐一发言,交流了自己在部门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以来的学习体会,以及结合工作的思考和计划。校友部党支部从下周开始,将以开展讲座、论坛、分享会等活动形式,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校友发展部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