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央领导同志近期系列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6

05/11

分享

201656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央领导同志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禄梅主持。

支部委员李茹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105周年校庆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刘云山常委的近期重要讲话摘编,传达了从高校党建、改革发展、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创新驱动战略与核心技术成果转化、网络安全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推动高等教育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

支部书记高禄梅表示,实验室处是学校国资归口管理部门,全体同志应深入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共同努力,本年度重点做好财政部国资清查工作,持续推进国资规范管理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为学校建设拼搏奉献。

会议还进行了实验室处支部换届选举。

文章作者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