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校友关系发展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6

05/18

分享

512日,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员八项义务学校办事流程为主题组织部门全体员工集中学习生活会。这是继57日席光副校长讲党课后,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再一次挥起拳头、昂首挺胸,像当初入党时一样认真宣誓。不同的是,有了经历,也有了更多体会。其中党龄最长的党员、党龄较短的两位党员分别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以来的感受。带着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的问题,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八项义务,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中还加入了关于学校重要工作流程规范的学习。

文章作者:校友部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