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之一——重温党章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16

05/24

分享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刊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4月27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党章,结合党的重大决策,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章。

学习开始前,支部书记卓选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王小力副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期望。此后,党章的学习以边学习边讨论的形式进行。预备党员王梦杰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第一章党员、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第七章党的纪律。大家专心学习,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如何更好地学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怎样才能结合自身条件真正的做到为人民服务;如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并且纷纷就这些问题结合实例,提出了建议和看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过后,大家就之后专题学习的形式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希望能够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真正理解和领会“两学一做”的理论内涵。卓选鹏书记在进行总结时希望大家在理论学习中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真做、实做、不做样子。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期刊中心党支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专题学习活动使每一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将理论学习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并用学到的理论精神、规章制度来约束行为、指导工作,人人都做合格党员。

文章作者:期刊中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