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席光副校长参加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4日     点击数:

2016

06/24

分享

6月23日下午,席光副校长参加了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创新校友工作体制机制,助力学校发展”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上,周纲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本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学习部门去年发布的《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部门今年工作要点、学校对部门的考核指标,对部门当天工作情况进行了反思与总结,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要求。

全体人员分别针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就校际部门之间的协调、校友信息收集、校友会建制规范等展开讨论,提出了部门未来发展可能存在的瓶颈与困难,并提出了建议方案。对于目前的校友工作现状来说,改革势在必行。

席光副校长认真听取并参与了大家的讨论,他强调校友关系发展部是学校联络校友的第一窗口,校友通过校友关系发展部了解学校,所以,本部门同志自身各方面素质代表着学校,每位同志都需要加强自身修养。他说,学校正在策划进行相关改革,校友关系发展部工作空间很大,也需要从制度机制上探索改革措施,发挥海外校友会潜力,建立与导师之间的信息互通渠道,加大校友联络工作力度。

会后,全体党员向支部提交了上半年党员个人自我批评剖析材料。这是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今年以来实行的“两学一做”具体举措之一,每位党员将进行一年两次深入自我党性剖析与批评。

文章作者 校友关系发展部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