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2016

07/18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档案馆党支部于 2016 7 15 日下午 进行了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为了突出学习的引领作用,增强党课吸引力和感染力,这次活动分“党课宣讲和党员讨论”两个环节进行。支部书记石慧敏首先从自身学习的感受与体会展开,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宣讲学习;一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二坚定理想信念、三锤炼过硬本领、四筑牢“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五发挥带头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六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

学习讨论时,档案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中国共产党崇高理想信念和伟大精神贯彻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严以律己积极向上,真正起到党员干部走在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把我校建成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石慧敏书记强调党员要把学习党的理论和领导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并对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注政治、经济、军事新闻事件作为暑假自学科目进行了布置。

文章作者 档案馆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