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深入学习七一讲话,全面推进审计工作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16

07/15

分享

2016年7月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丁为民同志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分享了自己学习《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的心得体会。

丁为民同志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归结为:一个核心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大历史贡献”,“ 三大历史启示 ”,“八个坚持,八个继续 ”“庄严承诺 ”。 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党的治国理政道路。课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指明了新的方向。支委一班人带头加强学习,发挥示范作用,做到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为大家做出了好的榜样。广大党员同志们要紧密结合机关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计划,认真研读思考,深入交流体会,并要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辅导,使讲话精神深入支部每一个人的心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两学一做,重点在做。大家在学习政治理论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使我校各项审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向广大教职员工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文章作者 审计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