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组织党员参观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
来源:     时间:2016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6

07/19

分享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党性观念。2016716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桥南镇的我国第一座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参观学习。

据了解,中国(渭南)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占地10000多平方米,分为测控装备、气象装备、车载装备、回收装备、通信装备、教材成果和天线七个展区,浓缩了我国航天测控事业“飞向太空、返回地面、同步定点、飞船回收、多星管理”五大技术跨越,收藏了曾为航天测控事业立下赫赫战功的装备共计2832套。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现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航天知识科普教育基地,也是展示航天测控文化的宣传窗口,普及航天测控知识的重要平台。

通过这次参观,使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莫大的震撼和洗礼,心中澎湃着对祖国航天事业的骄傲和自豪,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以及“无私奉献、严谨务实、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航天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去,潜心服务师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为促进本科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做出重要贡献。

文章作者 教务处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