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网络中心赴安康市平利县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
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6

09/06

分享

为相应国家号召,落实学校扶贫工作部署,深入践行“两学一做”,8月23日,网络中心及党支部的十余名老师,由邸德海主任带队,驱车5个多小时来到平利县汝河村开展扶贫工作。

扶贫队伍抵达汝河村村委会,在交大驻村扶贫干部侯丛利老师、张健老师的陪同下,与汝河村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形式。村干部们介绍了汝河村的基本情况,该村山多人稀,在贫困户住房、资金、村委会办公电脑方面都有一定困难。该村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工作每月坚持一到两次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同时还通过远程教育进行党课学习。邸主任也介绍了网络中心可以提供的扶贫项目,希望能为汝河村与帮扶对象多多提供帮助,使他们早日脱贫,并且帮助汝河村村委会争取更多资源,营造良好的办公和文化活动环境。韩博副主任同时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场实地党课,表示在支部工作中要与汝河村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扶贫队伍慰问了扶贫对象周大银一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建议他们不惧艰难,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生产,努力尽快摆脱贫困。大家建议他们开展牲畜养殖,网络中心会尽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外销条件和资源。周大银一家感谢西安交大的大力帮助,也表示会努力劳动,改善生活条件。

文章作者 网络中心党支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