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与直属党委继续开展“下基层”走访学院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2

07/04

分享

机关与直属党委继5月份开展深入基层走访书院系列活动之后,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与后勤单位作风建设,于6月份继续开展“下基层”走访学院系列活动。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副书记张西亚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物业处、房产处、保卫处等相关部处领导深入走访学院,了解各学院对于机关与后勤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已走访电气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和能动学院四个学院,各学院均积极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白学龙书记对从去年3月以来开展的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进程及成果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今年机关作风建设的重点是深入基层调研,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力争进一步提升机关单位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并欢迎教职工代表对机关各单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会这一平台和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促进问题的解决和工作的改进。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就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疑虑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映。教学科研方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维修问题,教学办公楼物业管理差,校友捐赠入账及开票问题,一些项目财务报账审批流程复杂,组织学生生产实习费用额度太低等方面;生活方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住房分配,家属区车辆门禁系统改进,校医院服务态度和水平有待提升,家属区医疗服务站周末不提供服务等方面。针对学院老师所反映的问题,到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涉及本部门的问题现场进行沟通和解答,对于能快速解决的问题现场承诺立即解决;对于存在误解的地方及时予以解释说明,消除误解;对于还需多部门协调解决或短期无法解决的问题,也承诺将实时上报和跟进,帮助推动问题的解决。

通过对几个学院的走访座谈,为学院和机关后勤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不仅能够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还能够加强双方了解,增进协作,共同为学校发展献策出力。白学龙书记说,机关与直属党委还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走访其余学院,切实了解各学院诉求和意见,促进机关后勤部门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党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