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科研院到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2

07/04

分享

按照学校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机关人员“下基层”的工作安排,628,科研院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到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师生进行调研和座谈。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黄忠德副处长就“基本科研业务费”拟设立的科研团队支撑类项目的立项意义、申报条件、验收标准等问题与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展开讨论,理学院院长李福利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彭济根教授等就项目申报条件、资助范围、验收标准、执行年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随后调研座谈会在中二楼3201教室举行。科研院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关师生、专利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科研院就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办事流程、技术合同办理、科研项目申报、专利申请等问题与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也就他们在到款办理、合同审查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就科研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科研院老师展开讨论。会议使科研院了解了一线教师需求,解决了教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科研院将一如既往的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深入各个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克服工作忙、时间紧的困难,合理统筹,科学安排,制定本部门领导、主管和工作人员“下基层”工作安排。本次座谈会之后,科研院还将陆续到能动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等进行调研座谈,切实推进“下基层”工作,了解一线需求,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文章作者 科研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