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与直属党委参加第九届教育部直属高校机关党委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2

12/12

分享

1259日,第九届教育部直属高校机关党委工作研讨会在中南大学举行。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玉刚以及来自全国近30余所高校的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教育部直属高校机关党委工作研究会副会长、我校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和机关与直属党委张西亚副书记参加会议。

吕玉刚书记代表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求真务实、勤奋工作、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全面推动《教育规划纲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意见》的贯彻落实,组织评选年度“党员先锋岗”、“优秀创新工作案例”和“优秀调研报告”的有关情况。他说,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非常重视各高校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通过下发一系列文件,抓学习、抓作风、抓激励、抓文化、抓领导来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他表示,希望与会高校代表能加强交流学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教育部直属高校机关党委工作研究会会长、 中山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罗镇忠简要介绍了第八届研讨会以来研究会的工作进展和成绩。教育部直属高校机关党委工作研究会名誉会长、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剑回顾了历届研讨会情况,总结了第九届研讨会的特色是规格高、青年干部数量越来越多。中南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黄菊芳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南大学机关党委分别围绕创先争优、机关文化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我校机关与直属党委向大会提交了题为“高校机关作风建设的目标与任务研究”的交流论文,白学龙书记在分组讨论会上交流了我校开展干部考核和机关作风建设的特色和经验,受到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党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