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科研院落实“下基层”工作到电气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     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2

07/04

分享

按照学校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机关人员“下基层”的工作安排,2012612,科研院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到电气工程学院与师生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在东一楼2楼会议室举行。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黄忠德、电气学院副院长梁德亮出席了会议,科研院相关工作负责人、电气学院有关师生和专利事务所的同志参加会议。

科研院就科研项目管理、办事流程、技术合同办理、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申报、专利申请等问题与电气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电气学院师生也针对他们在科研项目申报、到款办理、合同审查、成果奖励申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和看法,并就科研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科研院老师展开讨论。会议使科研院充分了解一线教师需求,解决了教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取达到预期效果。

科研院将陆续走访各个学院与教师进行面对面的调研和座谈,深入了解学院教师需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据悉,“下基层”活动还将陆续走入能动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等单位。

文章作者 科研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