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专题学习 > 机关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党风党纪教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1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11

10/19

分享

1019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科学馆207多功能厅举办“党纪党风教育报告会”,邀请我校人文学院廉政研究所李景平教授做了题为《行政领导与权力监督》的高端演讲。机关直属单位和后勤单位的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8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委白学龙书记主持。

李景平教授主要从行政领导概述、行政领导权力构成、行政领导权力运用和行政权力控制监督等四个方面,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和语言阐述了行政领导、权力运用及廉洁奉公之间的关系与原则,深刻剖析了行政管理工作中诸多难点、疑点和要点,讨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机制与手段,用大家熟悉而典型的事例再次给大家敲响了思想的警钟。

白书记在演讲结束后强调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师生员工和学校建设服务。

本次报告会是机关直属党委全面创建学习型组织、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发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系列辅导报告中的一次。后勤党委一同参加了报告会。

供稿 机关直属党委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站点设计与建设: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