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首页 > 健康园地 > 正文

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机关教职工足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6-11-01  点击:

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机关教职工足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1029日,经过三轮比赛的角逐,2016年西安交大机关教职工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机关联1队获得冠军、理化联队获得亚军。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以默契的配合、团队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机关教职工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机关直属党委副书记、机关教职工足协副主席申丹参加活动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机关教职工足球赛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主办,机关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学校 9个工会分会的57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活动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机关工会根据机关教职工需求和兴趣特点依托建立群众性社团开展活动的积极探索。活动增进了教职工友谊,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去。

文章作者: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传达落实“两学一做”专题述职会精神 下一条:养生保健:5个调理方清脾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