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荣获西安交通大学“五好”示范党支部称号

来源:  日期:2013-01-17  点击:

111日下午,由学校召开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总结会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圆满举行。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杨清宇同志主持,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信息中心党支部等学校12个党支部荣获西安交通大学“五好”示范党支部称号。

会议上,王小力副书记就“五好”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五好”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起到了培育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的目的,各分党委都应积极重视。对未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二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即将深入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他进一步对获表彰支部做出鼓励,希望这些支部时刻保持带头作用。

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锁志海做了题目为“固本强基促发展,争创‘五好’做表率”的发言,与其它获奖单位分享交流工作经验。他谈到,党政并济,将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始终是信息中心党支部建设发展的首要理念。在学校“五好”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中,支部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科学发展,开创五好”为宗旨,紧密围绕党员素质提升、师生员工服务、支部互助结对、业务能力提升、优质资源建设等五大计划充分调动每位青年党员的积极性,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将始终秉承“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并蒂开花”的理念,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抓好队伍建设,以党建促进队伍建设,在帮助每一个同志走向成功做更多的工作,最终实现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继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文章作者 信息中心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赴照金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