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3-14  点击:

3月13日早上,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等文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梁莉处长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梁莉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文件中杨晓超同志谈到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校党委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此次巡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全校要积极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一要充分信任、二要坚决支持、三要积极配合、四要做好监督。张迈曾书记在动员会会议表态发言中,代表学校党委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党性的要求认识和配合好中央巡视工作。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中央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验”;三要以中央巡视为契机,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支部成员还一起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梁莉处长要求大家作为外事管理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辨别力和政治敏锐性,结合自身的具体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

文章作者 国际处

上一条:党、校办召开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团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