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团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3-14  点击:

3月10日,校团委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学习的要求和部署,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题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集中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做了认真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的方式、权限、责任等方面内容。围绕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增强政治站位。

党支部书记周远同志结合“四个意识”“四个服务”和“四个坚持不懈”等内容做了交流,强调要主动对照中央要求,政治站位要高、政治定位要准、政治方位要明,积极主动全力配合中央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融入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和校园氛围营造之中,要注重“四个意识”的对标对位,进一步推进对团支部、学生社团的指导工作,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科研院学习贯彻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