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05-15  点击:

5月11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结合中央和学校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先后学习了廖俊波同志事迹、党员组织关系和党籍管理实施办法及近期人事工作的热点文件等,荣命哲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机关党委龚杰昌副书记首先宣布新一届支部选举结果及工会选举的批复结果,新一届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和云祥对上一届支委工作表示感谢,并传达了机关党委最新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后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接着,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要求,全体成员研读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当先锋、做表率。 

随后,荣命哲副校长做简短报告,分享他在近年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中的个人体会,以具体事例介绍如何在理论间融会贯通和抓关键点,并对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每位同志能够积极向外争取资源、热心下基层并注重收集工作相关信息,鼓励各位在各自管理岗位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

会议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意见》及学校《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实施意见》、《西安交通大学党员组织关系和党籍管理实施办法》、《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除此之外,支部邀请信息中心徐墨老师介绍党建学习平台PC端和手机端的使用方法以落实学习常态化,侯毓林老师演示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以进一步推动人事信息化建设。

                                文章作者: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上一条:图书馆为高温酷暑仍工作在岗位上的馆员送清凉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会与体育中心联合成功举办教职工体质检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