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图书馆为高温酷暑仍工作在岗位上的馆员送清凉

来源:  日期:2017-07-14  点击:

时至盛夏,连续突破40度的高温让西安进入“烧烤”模式,冒着酷暑,图书馆员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月14日,贾申利馆长和陈斌副馆长全天走访了图书馆各部室,了解兴庆校区图书馆的总体情况,并慰问了酷暑时节仍坚守在岗位上的馆员们。图书馆工会响应校工会“慰问一线职工,高温送清凉”的号召,为馆员发放绿豆、冰糖等降暑慰问品,并普及了防暑降温基本知识,提醒做好防暑降温自我保护,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一种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有效保障了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广大馆员切实感受到我校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文章作者:图书馆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