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举办2010年冬季越野赛

来源:  日期:2010-12-01  点击:

12月1日下午,冬阳暖照。平日里欢声笑语的梧桐大道人流奔腾,道路两旁不时爆发出阵阵鼓掌欢呼声,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组织举办的2010年冬季越野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机关与直属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工抖数精神,你追我赶,为寒冬里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动感与活力。

本次越野赛以思源活动中心南门广场为发号点,沿东西梧桐道至北门后顺向返回。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同时进行。每一位参赛者不管是一身轻装,还是身负冬衣,无论是头生华发,还是俊朗年少,都怀着十足的体育精神和运动热情,放开双腿向前冲,展现出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强烈的健身意识和不甘落后的昂扬情怀。经过激烈比赛,分别有30人获得男、女组优秀奖,其他人获得纪念奖,参赛者全部坚持跑完全程,没有一人放弃比赛。

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是机关文化体育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一项,对持续增强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以实际行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部门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白学龙、副书记张西亚及各部门领导积极带头,充分显示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团结一心、奋力协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迅捷、有力的团队工作局面。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机关直属分会组织女职工开展绣房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