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0-12-08  点击:

12月8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在主楼703会议室召开2009-2010年度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董德民、办公室弋景峰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直属分会主席张小红主持。

张小红在讲话中说,两年以来,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在校工会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领导下,机关与直属分会和各部门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围绕大局,紧紧结合本单位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过程中,积极发挥党的助手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机关直属单位的凝聚力,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机关作风建设、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交流中,保卫处部门工会、国际学院部门工会、科研院部门工会、离退休部门工会、曲江办部门工会、审计处部门工会、图书馆部门工会、物业处部门工会、学生处部门工会、研究生院部门工会、组织部部门工会、重点办部门工会等12个单位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在他们的汇报中涌现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新思路、好做法,总体呈现出中心突出、主题创新、步骤有力、效果显著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部门工会在工作中积累和总结的宝贵经验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小红说,今天的交流活动是对机关直属单位基层工会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展示,希望通过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把分会及各部门工会工作推进到了一个新的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对2009-2010年度机关工会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评选。

文章作者 解西津

上一条:机关女工踊跃参加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举办2010年冬季越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