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直属分会在学校教工男子三人篮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日期:2014-10-25  点击:

机关直属分会在学校教工男子三人篮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41017日、18日,西安交通大学2014年教职工男子三人篮球赛在西篮球场激烈进行,经过角逐,机关直属分会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分会的16代表队参加,比赛共分4个小组,小组赛单循环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机关直属分会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17日下午4点,小组赛正式开始,机关直属分会1队手感火热,配合默契,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入淘汰赛;2队同样也打出了气势,表现出了机关人拼搏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但运气不佳,遗憾出局。18日下午三点,机关直属1队在四分之一比赛中与资产1队相遇,队员们进入状态很快,防守稳健,进攻犀利,很快以10:5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休息片刻,半决赛比赛正式开始,我们迎来了最强的对手资产2队。比赛刚开始,资产2队找到投球机会,三分线外出手,篮球应声落网,取得领先,但我们很快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时间里,你来我往,比赛一直打的很焦灼。在剩下还有三分钟时,我方一名主力队员被罚下,比赛陷入被动,但大家更加努力,希望通过快速移动,积极防守,找到进攻的机会。最终,机关1队以仅仅落后2分的劣势无缘决赛,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机关直属单位分会两支代表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打出了气势,表现了机关人不畏困难、团结一致、争分夺秒、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相信队员们定能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努力拼搏,踏实工作,展现机关人良好作风和形象。

机关直属单位分会

上一条:【改作风 促服务03】机关直属党委举办“改进作风,爱岗敬业,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员工”演讲比赛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